Soleil

√otome gamer
√blizzard
√ike-men lover

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Repeat 聖川真斗线


终于正式进入了歌王的大坑~~【此处应有掌声

赫赫有名的作品,却没有任何汉化组接手这是为什么【哭天抢地

不过没有关系,凭借着我三脚猫的日语水平,终于愉悦通关了聖川线~~

日常对话什么的倒无妨,主要是minigame坑死我了,居然要用日语填歌词,像cloze一样而且选项意思好像都对! 不过听了那么多年日语歌已经总结出了一个套路,你懂得=.=

这一部据说是n年前的重制版,是歌王的第一部。先前的那个因为CG太崩情节太狗血被广泛批评于是乎诞生了新版……

嗯,立绘和CG还是相当美丽的。

当然我只玩了聖川线,也可以说是我对masa的爱使然吧~

如本人头像,masa如果在耽美游戏里出现那必定就是一个女王受!傲娇高冷+贵公子形象迷倒了一票少女,包括我= =

容姿端丽,家财万贯,特技是piano,遇事非常冷静,继承着武士道精神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!【事实上确实没有……

咳咳,说到剧情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只不过是学校日常,练习啦表演啦去去海边啦(什么鬼),跨度是从4月到来年3月,有三个结局,友情,恋爱,大恋爱。需要注意的是音乐值与爱情值,会随着选项的不同而有变化。但是——聪明智慧的本小姐必定是直奔大恋爱结局啊!全CG什么的,全结局什么的,比起大爱来说算得了什么呢?看到普通end只会心里添堵好不【小学起就意识到了嘤嘤嘤TAT

所谓的戏剧冲突,就是masa身为一个富家贵公子,却要追求他成为idol的梦想,不惜与父亲对抗。而且男女主之间的故事差不多就像cinderella和王子,男主为了家族企业有婚约在身,又和女主秘密交往,幸好最后他们的关系浮出水面。毕竟是大恋爱end嘛~而且最后他们在聖川家的别院里发生了一些什么……【隐隐约约地

说到小游戏环节,每个月结束都有,类型很多,有演奏,问答,填歌词等等。问答题都是音乐知识,比如说行板是andante啦,渐强是poco a poco forte啦,幸好我会钢琴23333 演奏的话,类似简易版钢琴只有4个键,玩过劲乐团或者太鼓达人的人应该都知道是怎么回事。游戏本来是携带版的,然而我的psp抽了,只能开模拟器,因此打起来异常辛苦……总算是过去了~

听某基友说她的朋友对歌王里的每一个人都有深深的热爱,但我肯定不是这样。一般我的本命第一眼就决定了,而且不会为了全开存档背叛他orz 所以,这部游戏就到这里吧~歌王还有好几部,把聖川线全部打通吧!

顺便,听了与tokiya合唱的original resonance之后,我很想成为铃村健一的小老婆QAQ 下面一篇文章会附上音乐~我已经loop太多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4)

© Soleil | Powered by LOFTER